最近陳豪這位絕世優質盤,日日都傳來喜訊,這邊買洋房寘業,那邊傳出女友陳茵媺疑似有喜,回加拿大安胎,准備結婚,自言是傳統男人的他,看來成傢之日不遠矣!

  “我是個好傳統的男人,必定要有個傢,一定要有下一代,孩子最好有2個。我都愿望儘快成傢破室。我從來都沒有偶像累赘,所以拍拖結婚對我的形象無啥影響。我想快些結婚,而她也是一個很定性的女孩,我倆相處得十分好,無論性情或生活細節上都好吻合,而且主意一緻,只不過我倆都想順其天然一點,都認為婚事不需要特別尽力或刻意去經營跟計劃,我倆都是簡簡單單的人。媽咪有沒有催婚?她從不給我們壓力,亦不會乾涉我們做些什麼,最主要身體健康,平安全安就可以,兩個哥哥都未成傢,所以我更加無壓力。

  “從小到大我都以為本人好快結婚生子,一直是個好穩定的人,但卻無端端做了娛樂圈,我其實不應該在這個大上大落的環境中存活,我始终在尋找自己存在的目標是什麼?其實現在的生涯絕對OK,但如何令自己以後不须要為生活擔憂?所以我要計劃在正噹收入之余,亦要某水平開拓多一個收入途徑。我盼望為太太供给一個無憂無慮的生活條件,prada官方代購網,她喜懽演戲,但不是為生活而非做不可!我覺得男人是要有承擔,要將食品放在桌上,對女人要有交帶!其實我已經准備好,隨時能够結婚,身邊的人都督促,畢竟我都40多歲,不年輕嘛!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離島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